一般的電腦資訊公司為求快速的獲利,皆以銷售資訊產品為主,而不注重售後的服務,且服務品質水準不一。但近年來,因網路技術及資訊的發達,產品的選擇也越來越多元化,企業現在需要的不是廉價的產品,而是客戶導向及服務導向的客製化資訊服務。

許多企業只以產品售價為購買的主要決定因素,而未考慮後續的服務開支,往往因此要付出更多的服務與維修費用。懂得精打細算的企業,會以服務為優先考量,唯有同時計算人事、時間及硬體的總成本,才是企業節省開支的根本之道。

產品介紹
服務介紹

鉑思科技,集合了產業菁英,針對企業的需求提供專業技術服務及整合解決方案。

"Professional Service – Best Solution" 是我們的最高指導原則。我們深信只有專業的貼心服務,才能維持良好的顧客關係,只有符合客戶需求的銷售,才是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要找到好的產品並不難,但要找到用心提供專業服務的夥伴卻不容易。鉑思科技以“Professional Service – Best Solution” 為口號,以客戶滿意度為出發點,提供符合辦公室需求的軟硬體,及物超所值的專業服務,讓您辦公室的資訊設備無後顧之憂。

客服專線: 02-2365-1858 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16號11樓

Copyright c 2005 Professional Solution Corp.

回首頁 連絡我們